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嘉兴隆重开幕

2021年07月26日 15:59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
分享到: 

1

7月22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嘉兴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和省内11个社市委联合主办,社嘉兴市委和社省委文澜书画院承办。社省委副主委盛颂恩,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社嘉兴市委主委马玉华,社省委文澜书画院院长骆恒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社省委副主委罗卫红、马永信、叶正波、范柏乃出席。开幕式由马永信主持。

坚定不移跟党走,翰墨光影颂华章。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抒发我省九三学社社员爱国爱党的真切情怀,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面向全省社员征集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艺术作品,得到了广大社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社内书画摄影家和部分艺术爱好者,精心构思、认真创作,呈现出大批凝聚正能量、传递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展现了社员的思想境界和艺术修养,也展现了九三学社组织的良好形象。展览从全省的参选作品中选出100余幅佳作,向建党百年献上一份艺术厚礼。

盛颂恩在致辞中表示: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举办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既是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也是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五史”学习教育活动。展出的1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共同心声。

马玉华在致辞中代表社嘉兴市委对书画摄影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展艺术家表示诚挚的敬意。骆恒光介绍了本次展览从征集到选评到展出的基本情况,感谢社会各界对文澜书画院的关心和支持。

2

3

4

开幕式后,参加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八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社员和广大艺术爱好者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或听专家介绍点评,或聚精会神欣赏,不时把喜欢的作品拍摄保存……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书画 中国共产党 九三学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