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共建商旅出行新生态 中联航与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07月27日 15: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27日,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航”)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在大众出行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中联航-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东航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联航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全总监舒明江,中联航总裁曾永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张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片区总监兼北京分中心总经理杨晋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新卡揭幕。

此次战略合作,整合了双方各自核心优势,依托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精细化客群经营、差异化服务策略及数字化转型的先发优势,融合中联航独特的产品体系及丰富的线下场景,实现了技术、资源及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以丰富的商旅权益及完善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商旅客群对品质经济型出行的需要。双方将在生态开放互通、权益无缝共融、商旅场景构建等多个维度共同深耕,以全生态、全服务、全场景助力持卡人获享品质出行体验。

据介绍 ,“中联航-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用户可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动卡空间APP、中联航官方APP、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申请。该款联名卡为银联单币信用卡,分为尊贵级白金卡、白金卡和金卡三个等级。持卡用户不仅可获享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金融服务及权益,还将同步成为中联航认证的会员,并享受航空会员权益,在乘坐中联航航班时,可获得无限次机上升舱最低五折、无限次托运行李七折等折扣福利,持卡人乘机还可累积最高15倍中联航积分。与此同时,该联名卡的用户可获得由中信银行提供的网络交易计积分、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获赔1,000元的航班延误保险、最高30,000元的盗刷保障等信用卡权益和保障等。

曾永超表示,作为创新型大众化经济型航空公司,中联航始终致力于创新产品体系。此次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战略合作,是中联航探索服务新业态的全新尝试,公司将依托生态内丰富的线下场景及会员体系,为持卡人提供量身定制的系列增值服务,提升商旅人士的经济型航空出行体验。

张凡表示,此次跨界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深耕“商旅+”战略、对接大众化航空出行消费新趋势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用户权益体系互通、商旅消费场景延伸等方面实现全方位融合,为持卡人带来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有温度的商旅出行及金融服务体验。

双方一致提出,未来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充分把握旅游业态强劲复苏机遇,调动双方优势资源,协力探索商旅出行的新可能,以全新姿态,积极融入商旅产业发展新格局,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元、更普惠、更优质的出行消费体验。(邢艳娇)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信用卡 中联 联航 中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