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罗庄总支为新乡灾区捐助价值11.7万元食品

2021年07月28日 08:22  |  作者:杜辉升 王庆龙 初淑珠  |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洪涝灾害严重的消息,临沂市罗庄区民进罗庄总支主委许金龙第一时间向全区民进会员发出倡议,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慈心善举助力河南抗洪救灾。民进罗庄总支会员积极响应,总支会员、山东巴比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伏银向河南新乡捐助手撕面包、牛奶餐包食品2200箱,价值117000元。

7月24日早6:00,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罗庄出发,驰援灾区,奉献爱心!24日12时许抵达目的地,与奔赴当地的志愿者们一起将物资送到灾民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为战胜暴雨灾情贡献了民进力量。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杜辉升 通讯员 王庆龙 初淑珠 报道)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罗庄 总支 食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