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动态

国台办:敢搞“台独”就只有彻底失败的下场

2021年07月28日 10:09  |  作者:高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高杨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月28日就民进党当局感谢舍曼提及台湾问题表感谢一事答记者问。

src=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20_0509_a33555dfj00qa27u6000vc000hs0099c.jpg&refer=http___dingyue.ws.126

记者问: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访华后,中方已发布有关消息。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会见舍曼时,美方表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支持台湾“独立”。民进党当局对近日美官员访华提及台湾海峡表示感谢,并妄称台是“民主国家”。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我们敦促美方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铁的事实。如果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裂势力胆敢挑衅,就只有彻底失败的下场。

朱凤莲强调,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国台 台办 台独 彻底 失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