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民企 “绝电”黑科技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年07月28日 1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河南7月28日电(记者 吴志红)河南多地遭遇汛期水患,许多供电设备面临短路的风险,用电安全受到威胁。7月25日,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调配赶制了一批“绝电”拖线盘、“绝电”排插等应急供电物资,驰行1266公里,捐赠给河南辉县受灾严重的三个乡镇。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公司副总经理费勇表示,他们带去的应急供电物资将用于应急救援、临时居民安置点、恢复生产生活供电三处地方。

费勇在灾区发现,一些居民给插线板裹上保鲜膜来防水,他表示,这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防水效果,还会有潜在危险。

据费勇介绍,此次运送的“绝电”拖线盘、“绝电”排插均采用阿尔刚雷科技独家研发的5E“绝电”技术制造,防水等级达到了国际最高等级IPX8。这种具备防水、防火、防触电功能的安全科技应急供电连接器,能有效解决抢修险救灾过程中电力供给的安全性、稳定性,实现救援过程中电力供给快速高效连接,实现应急救援装备全天候、多场景、不间断。

据悉,辉县冀屯镇农田受淹严重,6万亩良田积水排涝迫在眉睫。阿尔刚雷科技捐赠“绝电”插座14箱,已用于帮助群众开展农业生产自救。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企 绝电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