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健康产业

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2021年07月28日 10:17  |  作者:张帅康 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8日电 (记者张帅康 李宏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暨学生营养普惠食育基地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顺利启幕。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田建新,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梅峰,通辽市政府副市长缪增位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未来;健康通辽,与你共筑明天”为主题,由通辽市人民政府、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天津、湖北、西藏等20个省市区不同领域的领导和行业专家,就“早日实现健康强国的共同愿景”议题进行了研讨。

健康大会

据了解,这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的第二届大会。在首届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及蒙牛集团再次发挥行业专业组织及民族乳企的引领作用,凝聚政府、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力量再次举办大会,旨在通过群策群力、碰撞智慧,继续推动我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强大公益责任心感召社会,共同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奶业全面振兴增添新助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上,蒙牛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进行了“抗汛救灾 助学河南”捐赠仪式。针对近日的河南暴雨灾情,蒙牛学生奶业务部第一时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50万元,开展河南学生资助、校园重建等工作,并承诺灾后加大对受灾地区的爱心营养支持,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少年儿童脱离困境、健康成长。(张帅康 李宏)


编辑:刘慧莹

关键词:营养 健康 学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