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绿·声音

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已办结群众举报案件2.79万件

2021年07月29日 09:24  |  作者:王菡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26日从生态环境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受理转办的2.9万余件群众举报,已办结或阶段办结约2.79万件。

2021年4月6日至5月9日,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8个督察组进驻山西、辽宁、安徽、江西、河南、湖南、广西、云南等8个省(区)开展督察。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必久表示,目前,督察组已对8省份完成督察反馈,推动解决了一批生态环保领域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持续开展第二轮督察工作,不断深化专项督察,进一步完善督察整改调度、盯办、督办机制,推动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督察管理闭环。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甚至弄虚作假、表面整改的,视情采取函告、通报、约谈、专项督察等措施,不断压实整改责任。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