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豫东洪水灾区发来一封手写《感谢信》

2021年07月29日 10:29  |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7.20”郑州雨灾,除了给郑州市辖区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外,整个河南地区受雨灾影响都很大。尤其是位于贾鲁河下游的豫东周口地区,尤其扶沟、西华两县区,受灾最严重,一百多万父老乡亲的灾后生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灾区人民尽一点力量!

  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号召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勠力同心、携手同行,为河南打赢防汛救灾、恢复重建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民进河南省委会出版传媒委员会闻讯而动,委员会主任邵培松、副主任王维每人拿出一万元现金,其他委员也纷纷慷慨解囊,共筹集近3万现金用于购买抗疫物资。

  在跟扶沟方面联系对接后,得知灾区目前亟需杀菌消毒用品和雨披、洁净饮用水、喷雾器后,出版传媒委员会同志动员各种力量,联系购买上述物资。

  委员会会员张建光和两位热心的货车司机,一块儿将400箱将近一万瓶矿泉水一箱箱从幽暗窄狭的仓库搬到车上,很快便汗流浃背。为了赶时间,来不及修整,张建光索性将衬衣脱下用凉水搓洗后,拧了拧又直接穿身上,开始继续搬运。

  委员会会员韩晓洁设计、赶制条幅,赶到郊区高速口,协助两位货车司机将物品最后核对、规整,张贴条幅,送两位司机载着出版传媒委员会购买的抗疫物资运向灾区。

  27日晚7时,两辆救灾物质先后送达灾区扶沟县白潭镇永昌行政村,救灾物资有:消毒洗涤盐1.5吨、背式电动喷雾器100台、矿泉水400箱、雨披400件,价值100100元。

  该镇白潭村委会发来了手写版的《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灾区 豫东 手写 感谢信 洪水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