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社员吴玮通宵发起公益项目两小时筹百万,救灾物资陆续送达河南灾区

2021年07月29日 12:43  |  来源:奋进中的河南九三
分享到: 
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灾情牵动众人心。当天晚上,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二支社常务副主委、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吴玮策划《紧急救援河南洪灾》项目,通过金像摄影之光基金发起筹款。

1

2

21日早晨8点,项目在微博公益、轻松公益上线,2个多小时就筹集善款1487871.19元,其中微公益筹款748304.19元,轻松公益筹款739547元。
善款筹集后,该基金迅速联系到河南世纪联华超市等部门,购买4300套价值8万多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食品以及雨具、被子、手电筒等生活物品。同时通过河南省隐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购买酒精、消炎药、消毒液、创可贴等价值21万余元的消杀物资。

3

4

5

目前,价值6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已发向荥阳、中牟、辉县等灾区和郑州市神鹰救援队,大量救灾物资筹集后将陆续发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公益 项目 九三学社 吴玮 发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