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原创

双招双引,强强联合

瑞吉品牌落户青岛国信·海天中心

2021年07月30日 19:09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7月30日电(记者 陈小艳 王晨霞)7月30日,瑞吉品牌落户青岛暨酒店启幕活动在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举行。这是瑞吉品牌首次进入山东、落户青岛,标志着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双招双引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将进一步聚合、释放经济新动能,发挥合作新优势,推动对外开放新发展。

据了解,青岛瑞吉酒店是青岛国信集团与世界酒店行业龙头企业万豪集团合力打造的山东省沿海第一家超豪华五星级酒店,将依托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优质载体,引入国际化专业管理团队,嫁接高端客户资源。

1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会见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品牌副总裁博瑞恩先生时表示:“青岛瑞吉酒店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和‘双招双引’攻势的重要载体,充分体现了国信集团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大局,为提高城市建设和运营品质做出的重要贡献。瑞吉品牌的成功落户,填补了山东省超五星品牌酒店的空白,将有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对国内外优质资源的聚集能力,推动青岛乃至山东更好的发展。”

作为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七大业态之一,青岛海天中心与瑞吉酒店的有机结合,不仅将联袂引领青岛高端豪华酒店发展新格局,而且将与海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俱乐部、海天MALL、海天公馆互动融合、协同赋能,焕发海天中心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的生态活力,为青岛城市功能完善、品质提升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2

青岛国信集团深耕青岛33年,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打造开放共享、协同共促的现代都市服务产业生态圈,与城市相依相伴、共荣共兴。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表示:“青岛瑞吉酒店的落户启动,是国信集团践行‘成就城市梦想’的初心使命,助力青岛滨海度假旅游产业繁荣发展与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能级跃升的又一匠心之作。”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山东地区拓展奢华地标,将瑞吉品牌带入这个充满活力的海滨城市,为中国高端旅客定制个性化的居停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品牌副总裁博瑞恩表示,青岛瑞吉酒店的开业,将开启青岛奢华酒店发展的新纪元。 

3

据了解,青岛瑞吉酒店坐落于青岛国信·海天中心58至78层,刷新了山东地区的酒店高度,宾客可在云端欣赏壮丽辽阔的黄海景色和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景观。酒店毗邻浮山湾,可远眺五四广场、八大关、青岛奥帆中心等青岛标志性景观。抵达大堂海浪般的亮片式水晶吊灯摇曳生姿,宏伟旋梯的背后是74米高的中庭艺术墙,细腻的笔触演绎了海潮退去之后浪花在沙滩上留下的斑驳痕迹,镶嵌其中的母贝壳在这篇艺术化的沙滩上熠熠发亮,酒店实现了青岛当地文化与瑞吉品牌精致优雅的格调的巧妙融合。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