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建议:

城市社区配备全地形涉水救护车

2021年08月02日 14:41  |  作者:李军涛 蒋淇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开封8月2日电 (李军涛 蒋淇 记者 王有强)近日,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建议有关部门抓紧配备全地形涉水救护车,以备应对突发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险和急救使用。

近期,河南省郑州等多地市特大暴雨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城市社区“医疗急救特殊车辆”的配备非常关键和重要。农工党开封市委会认为,全地形越野救护车不仅是涉水越野的代名词,更是灾难面前生命的守护神,在恶劣环境下及崎岖地形方面有着超常的应对能力,能为救援提供最强的医疗运输保障。同时,此车还可以配备彩色超声仪、便携麻醉机、急救插管器材等急救医疗设备,满足多学科的救援救治和长途转运任务。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配备 地形 救护车 城市 社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