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青岛市政协走访慰问驻青岛部队和优抚对象

发扬“双拥”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2021年08月03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8月3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带队走访慰问驻青岛部队和优抚对象。

座谈交流中,杨军代表青岛市领导班子和青岛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表示将深入继续宣传推广新时代“双拥”的青岛理念,努力做到拥军支前更加有为、政策落实更加到位、军人荣誉更加彰显、拥军氛围更加浓厚、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切实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事抓紧抓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优势,深入挖掘老党员、老革命军人等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双拥”内涵。

(陈小艳 王晨霞)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双拥 红色 赓续 血脉 发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