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政协召开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专题监督式协商会

2021年08月04日 11:24  |  作者:常歌 李睿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锡林郭勒8月4日电 7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政协召开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专题监督式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国柱主持会议。与会部门负责同志、政协委员围绕当前全市生态工程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分别作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监督式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此次会议就是要通过开展监督式协商、总结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成效,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锡林浩特市草原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国家、自治区和盟市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课题,在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等日常工作中注意搜集信息,分析情况,切实提出好的建议。

(常歌 李睿琦)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生态 工程 重大 实施 监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