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

2021年08月05日 14:4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DSC_2524.JPG

2021年7月30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以及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7场新闻发布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一十一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十二次会议有关精神,部署了中央机关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DSC_2546.JPG

何维指出,当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复,国内部分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风险就在身边,决不能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丝毫松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责任,优化防控管理,做好近期暑期防疫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何维强调,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增强敏感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领导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将有关文件精神、政策规定和部署传达给部门全体人员,确保机关及下属单位防控到位。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要提高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此次会议是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疫情 工作 肺炎 防控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