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主席日志

强化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

2021年08月06日 16: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强化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

青海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多杰热旦

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

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实践要求,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谋划,认真抓好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二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将其贯穿于政协党的建设、理论学习、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委员和界别工作以及新闻宣传报道等重点任务部署之中,扎实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团结的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汇聚强大正能量。

三要积极创新新时代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手段载体。青海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正在全力推进全省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力争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借助全省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有利时机,加强政协网上宣传,把信息网络技术优势与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优势结合起来,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故事,讲好政协协商民主故事,讲好政协委员履职故事,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宣传 思想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