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要做提案工作的“行家里手”

2021年08月11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1日电  近日,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暨江帆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今年以来,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强化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精心组织政协云委员值班及读书活动,组织多个省直部门召开微建议办理协商会等。截至6月30日,省政协提案委共收到提案1004件,经审查,立案763件,交由104个承办单位办理;遴选重点提案34件,积极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的前期调研和协商,督促指导非重点提案的办理协商工作,截至目前,非重点提案已完成办复695件。

会议强调,要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如何更好发挥提案工作作用上有更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做政协提案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湖南政协提案工作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提升。

会前还举行了江帆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省政协提案委34名委员全部入驻该工作室。(刘洋 刘丹)


编辑:罗文

关键词:提案 政协 分党 党组 湖南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