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山东阳谷寿张镇 农户线上增收

2021年08月11日 15:14  |  作者:李贵波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山东阳谷寿张镇 农户线上增收

图为线上销售人员正在帮助当地村民网上直播卖甜瓜。

近日,山东省阳谷县寿张镇扶贫产业园内,一片丰收景象。村民们对着一个个色泽鲜亮的“景观瓜”进行拍摄直播,取得了良好的线上销售业绩。

今年以来,当地推行“党组织+合作社+电商+农户”的经营模式,通过订单收购、线上线下渠道,取得了很好的农产品销售业绩。

该镇以党建为引领,让区域内村庄深度融合、统筹发展,推动经济薄弱村与区域内成熟产业项目对接,抱团发展。寿张镇沙河崖党建示范区电商服务中心,辐射带动了周边7个村销售农产品。为保障农户稳定增收,电商服务中心收购销售农户种植的甜瓜、西瓜等农产品。

李贵波 文/图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线上 寿张 张镇 农户 增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