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坚定“主心骨” 画大“同心圆” 唱响“好声音” 筑牢“护城河”

浙江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3日 09: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3日电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表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把握自身工作特点规律,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牢牢把握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个目标,固守政治底线这个圆心,拉长包容的多样性半径,最大限度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意志与自觉行动;牢牢把握委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这个关键,通过有组织的启发引领,实现思想政治受教育、人心力量的凝聚;牢牢把握协商这个独特而有效的方式,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寻求一致性,扩大共识度;牢牢把握政协委员这个主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界别群众的联系服务和团结引领。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务实举措推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做深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用好“理论富矿”,搞好读书活动,坚定“主心骨”;做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政协组织委员、委员引领界别群众的工作格局,画大“同心圆”;做精新闻舆论宣传,建强传播平台,善用独特资源,讲好鲜活故事,唱响“好声音”;做实意识形态安全,坚持守土尽责、守土有效,筑牢“护城河”。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创新发展,形成工作合力,以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加强促进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5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中央驻浙新闻单位和省级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罗文

关键词:坚定 主心骨 画大 同心圆 唱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