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岳阳市委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会员

2021年08月16日 14:10  |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会
分享到: 

8月12日,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专职副主委汪扬,深入抗疫一线看望慰问会员,走访会员所在单位负责人、中共党组织,了解会员日常工作情况,鼓励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进一步搞好合作共事,在此大考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展示好民进会员的政治素养和职业精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民进会员、岳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夏伟瑜在去年的防疫中,在南院持续奋战48天,为90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医疗救治做了大量组织领导工作,今年又工作在全市抗疫指挥部。“同事都说民进温暖,想不到主委都来了”,“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收治一位感染者,但感觉工作压力更大”,夏伟瑜说。张世愚详细了解了医院防疫工作情况,并就省、市医保政策和支付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丹是岳阳楼区尚书山社区网格员,今年上半年才入会。近段以来,一直在网格内宣传防疫知识、了解网格内居民的出行情况。张世愚来到社区,她正在做日常检测。刘丹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并和社区书记一起,向张世愚咨询了居民参保中常住人口和户籍人口界定等问题。

来到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卫支部女工委员、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向练群,正在耐心的向群众做政策宣讲。过了好一阵,转身才发现站在边上的汪扬。“哎呀!实在对不起,才看到您!”“没关系,这段时间你们确实太忙了,这么多人,要组织好不容易。”市委机关三支部会员、岳阳市九中政教主任谢翠云,也在这里组织学生打疫苗。汪扬送上市委会为她们准备的慰问品,希望她们扎实工作,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岳阳楼区抗疫指挥部设在区卫健委,市委会副主委、岳阳楼区副区长李尧瑶任副指挥长。市委会机关干部慰问之前与李尧瑶联系,李尧瑶说在区政府。车行至途中,民进岳阳楼区机关联合支部主委、岳阳楼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泽峰打电话来说,李尧瑶因疫情会商已经去了指挥部。汪扬来到指挥部,见到了脚扭伤的李尧瑶。汪扬说,尧瑶副主委是市委会领导,也是在抗疫一线的民进会员,市委会同样要来看望。李尧瑶对市委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岳阳楼区抗疫工作情况。

在一天的走访中,张世愚、汪扬还先后看望慰问了民进岳阳市医卫支部主委、岳阳楼区疾控中心工会主席黄平,民进会员、岳阳市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韩智,民进会员、岳阳楼区吕仙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谈谆,民进会员、岳阳楼区王家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医生张澜。

岳阳市疾控中心、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楼区抗疫指挥部、岳阳楼区疾控中心及相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委 岳阳市 抗疫 岳阳楼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