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德阳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员向河南雨灾地区捐款

2021年08月16日 14:12  |  来源:民进德阳市委会
分享到: 

日前,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进德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四川省委会号召,迅速组织德阳民进广大会员、企业家行动起来,向河南雨灾地区献出爱心,为河南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送上德阳民进的温暖和力量。

7月27日,民进四川省委会面向全会发出《向河南雨灾地区献爱心的倡议书》。民进德阳市委会迅速响应民进省委会号召,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向河南雨灾地区奉献爱心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从市委会主委到普通会员,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不到10天时间,市委会共为河南雨灾地区募集爱心捐款38000余元,目前,此笔善款已上交民进四川省委会,将由省委会统一转入民进中央开明基金会,定向用于河南灾后重建工作。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河南 市委 民进 雨灾 地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