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年08月16日 14:15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完成民进中央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任务,大力推进信息工作,8月13日下午,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以视频形式举办全省社情民意信息能力提升培训班,特别邀请民进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董淑亮作专题讲座。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赵文祥、李红霞出席,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敬东主持会议。

据了解,民进江苏省委会的信息工作曾连续8年在民进中央考核中名列第一,是民进全国信息工作的榜样,董淑亮秘书长本人对于信息工作也颇有心得和建树。讲座中,董淑亮从信息是什么,为什么要写信息,怎样收集信息,怎样写好信息四个方面,为黑龙江全省民进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董淑亮在讲座中用个人的亲身经历举出鲜活事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尤其就民进江苏省委会在目标考核体系、信息团队建设、专业干部队伍、骨干会员带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为黑龙江民进下一步如何做好信息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参加培训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获益匪浅。大家一定将此次培训学习的所得转化为信息工作的内生动力,学以致用,拓展思路,积极探索,在今后更加努力,做到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各市委会机关信息工作人员,省直各支部信息员及骨干会员,各专委会骨干会员以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信息 省委 民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