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为鹤壁灾区捐赠价值91.32万元的药品

2021年08月18日 14:21  |  作者:苏海玲  |  来源: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
分享到: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得知鹤壁遭遇灾情,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闻“汛”而动,紧急驰援,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奋力传递着九三学社的温情。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流动,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婧同志与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商定,通过物流方式将药品配送到鹤壁,为保障鹤壁灾区百姓的平安健康贡献了九三力量。

3

4

据悉,2021年8月8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为鹤壁捐赠的药品物流到了鹤壁市淇县卫健委,目前已经分发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再由各医疗卫生单位发给需要用药的灾民。这批药品包括:咽炎片87箱34800盒,痔特佳10箱1500盒,药品总价值91.32万元。药品由山东中大千方制药有限公司捐赠。(苏海玲)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药品 鹤壁 王选 选关 关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