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浙江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高质量发展畜牧业

2021年08月23日 08:36  |  作者:余晓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温州8月23日电 8月13日,浙江省政协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和温州市农业农村局、苍南县农业农村局、苍南霞关镇府等有关负责人实地考察了苍南霞关镇大兴畜牧养殖专业合作养羊基地,并在霞关镇澄海村村民中心开展了恳谈活动。政协委员、专业合作社代表和市农业农村局、苍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高质量发展畜牧业,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面对面交流。

据苍南县大兴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叶姿琴介绍,大兴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创建于2010年,是温州目前最大的湖羊养殖基地,同时合作社与广大种植户签订秸秆供销协议,推动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带动10多家养殖场增加农民收入。澄海村村民叶维康说,合作社成立以来,农作物废料由合作社收购再利用,解决村民难题又增加收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庆惕认为,温州畜牧业总体规模仍有待进一步提升,如上市公司数量偏少。

市政协常委徐亮主持会议时说,共同富裕先要共同奋斗,希望通过会客厅这个平台,更好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常委钱敏云希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推动温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余晓秋)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温州 政协委员 文化 开展 恳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