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送清凉 助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1年08月23日 14:18  |  作者:李云云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1

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暴雨倾盆,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用他们的汗水守护着这座城市。2021年8月14日,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廖满珠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送清凉  助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郴州市3个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和6个隔离点送去防暑防疫物资。

2

廖满珠一行先后来到京珠高速郴州出口、厦蓉高速郴州西出口、石盖塘厦蓉高速郴州南出口和两区的6个隔离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农工党党员和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矿泉水、凉茶、牛奶、藿香正气水、口罩等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防疫物资。

每到一处,廖满珠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强度和防疫措施,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在工作中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尽早战胜疫情。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绮运,副主委谢敖文、李香斌、朱小芳,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李云云)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物资 农工党 郴州市 市委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