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黄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23日 14:18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8月18日,农工党黄山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毕普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江、张牧城、詹栩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转发各民主党派安徽省委会<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做好换届工作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中国农工民主党黄山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中国农工民主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等。

毕普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换届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要求和具体任务部署,立足政治交接,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全体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农工党黄山市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委 换届 黄山市 召开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