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赤峰市委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座谈会

2021年08月24日 15:34  |  来源: 内蒙古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21年8月20日,农工党赤峰市委会为了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政治关和素质关,召开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陈文武、李伟出席会议,市委会组织部部长丛树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思想状态以及对农工党的认识。

市委会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农工党党员的新作为。

通过初审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农工党赤峰市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农工党 市委 入党 积极分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