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调研组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2021年度重点课题调研

2021年08月24日 15:35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8月19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云治厚率调研组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调研。此次调研旨在高质量完成区委会2021年度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汇报的重点课题“进一步推进我区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人社厅人力资源开发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资福利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自治区医学教育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自治区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杨亦歆详细地向调研组介绍了区医疗卫生人力资源结构情况、专业技术人员补充情况、基层医疗机构人才倾斜政策等。

2

云治厚指出,2020年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开展了加强自治区旗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建设调研,向中共自治区党委作了重点课题汇报。今年,区委会将持续助力推进自治区旗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建设,在系统梳理、思考和总结去年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的基础上,小切口聚焦进一步推进自治区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这个大课题,为强化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在座谈交流中,我们切实感受到自治区人社厅针对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感谢自治区人社厅的鼎力相助,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在本次调研中收获颇丰。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推荐人选徐玉平,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及骨干党员参加调研。(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调研 自治区 区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