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课题座谈会

2021年08月24日 15:38  |  作者:李亚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8月22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课题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出席会议。

黄杰传达了安庆市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与会同志从公立医院的急救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保改革、智慧医疗应用推广、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区公立医院、整合医疗资源提升医疗质量等角度进行深入讨论,并确立了调研方向和执笔人。

黄杰要求,调研报告要紧扣主题,紧贴安庆市情,选择小切口,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和难点,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李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委 安庆市 农工党 召开 课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