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保山市委会开展“精神障碍治疗管理”情况调研

2021年08月24日 15:39  |  作者:王艳娟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8月16日至18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在保山市残联理事长、农工党保山市委会副主委陈乐的带领下,对保山市“精神障碍治疗管理”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中共保山市委政法委禁毒指导协调科科长胡安文、保山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普恩盛参加调研。

2

调研组首先组织召开了由保山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民政精神病医院、昌宁康弘医院、施甸圣康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议,与各单位交流了解了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到施甸县圣康医院实地走访,对医院治疗管理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查看。保山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普恩盛、市民政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朱体标两位专家医生对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病历台账情况进行了查看及指导,与医务人员相互交流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深入走访了施甸县仁和镇、隆阳区蒲缥镇8户精神障碍患者家庭,实际了解了患者家庭监护人的监护情况、资金补助领取情况,对患者精神健康状况进行了评估记录,与患者进行了入户心理疏导,并对长期服药患者进行了查看和用药指导。

保山疾控、心理卫生方面专家一同参加调研。(王艳娟)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保山市 调研 情况 市委 医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