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陕西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

全环节宣传政协履职全角度展示政协工作

2021年08月25日 10:34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8月25日电(记者 路强)8月24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8位市县政协和省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陕西全省各级政协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在政协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政协工作推进到哪里、宣传思想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取得了新进展、展现出新成效。各级政协涌现出了大量有知名度、有点击量的精品栏目,做到了全环节宣传政协履职、全角度展示政协工作、全方位发出政协声音,有力提升了政协的社会影响力。

同时,各级政协也收获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如铜川市政协制定出台了相关意见、细则等制度文件;神木市政协每年召开宣传思想专项会议,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任务落实力度、实践创新力度;商洛市政协委员读书群,坚持由副主席牵头、委室轮值、每月有方案总结、每季有交流研讨;彬州市政协建立了“每日金句”学习教育制度;延安市政协协同人民政协报开展“三同”活动,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委员话党史”等系列报道;省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开展网络协商直播;韩城市政协在履职中创新开展了“新媒体+微协商、新媒体+提案、新媒体+社情民意”等。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政协 宣传 思想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