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以新担当新作为 谱写参政履职新篇章 ——沧州市农工党党员两会积极履职

2021年08月30日 10:10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8月22日、23日,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沧州市农工党党员共有市人大代表4人、市政协委员27人参加本届两会。

会议期间,委员和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学习讨论了中共沧州市书记康彦民的讲话,分别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人大常委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了审议和小组讨论。小组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揽全局、实事求是、目标明确、立意深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要求和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委员代表们在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等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农工党党员参政履职的风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农工党沧州市委会将继续凝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尽责、积极履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做出农工党新贡献。(农工党沧州市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履职 沧州市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