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赴沂源县开展“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调研

2021年08月30日 10:10  |  作者: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1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省果树研究所的专家、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到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开展“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调研,并到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主委、二级巡视员张京河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联系点——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听取了张家泉村规划发展方案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民医疗、教育、人居环境等民生情况,对张家泉村依托自身资源打造的红色文化+绿色生态+宜农宜学立体化产业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乡村文化广场、幸福院的建设寄予厚望,他指出要进一步聚焦民生热点,回应民生期盼,发挥好农工党界别优势,助力沂源县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宽广。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朱彦夫同志感人事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并在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加强“时代楷模”“人民楷模”朱彦夫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及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现场会议,决定向张家泉村捐赠100吨水泥和部分建设资金,助力张家泉村乡村新时代红山梯田、红色文化广场和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站等项目建设。省果树研究所的专家们对“沂源红”苹果产业会客厅综合体项目和“千亩果园”项目进一步进行了论证,对项目开展做了进一步技术指导,并商讨了专家指导站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相关细节。(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农工党 山东省 省委 沂源县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