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第三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即将在京举行

2021年09月01日 14:09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吴志红)记者从全国工商联了解到,由全国工商联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支持的第三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将于9月3日在京举行。

本次峰会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推进企业合规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和“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重要指示,以引导帮助企业合规为重点,深入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和法治民企建设。峰会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作主旨演讲发言。峰会现场将发布多项成果和报告,包括人民法院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民商事案事例、检察机关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成果和《法治民企行动方案(2021-2025)》等。峰会还将举行“万所联万会”签约仪式和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 

GetAttachment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