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人事观察

十一届四川省委第九轮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2021年09月02日 16:03  |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十一届四川省委第九轮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四川省委统一部署,截至8月27日,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13个巡视组完成对31个省直部门(单位)、6家省属企业、2所省属科研单位的进驻工作。

省委巡视组在各被巡视党组织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巡视组组长主持召开了与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省委巡视办负责同志出席有关被巡视单位相关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做好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13个省委巡视组将在各被巡视单位工作至2021年10月中旬。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开通电子邮箱和信访意见箱等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和部门认真办理。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巡视 省委 第九 进驻 四川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