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首届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论坛在京举行

2021年09月05日 23:1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罗珊珊)9月4日,首届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论坛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商务部主办,安徽省合肥市政府、四川省自贡市政府、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会同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共同认定。论坛现场,商务部、国家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向16家全国第二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授牌。其间,首批13家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还发起设立了基地联席机制。截至目前,全国共计有29家文化出口基地,下一步我国将建立基地建设定期协商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基地创新实践的案例,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05日 04 版)


编辑:罗文

关键词:基地 国家 文化 化出 出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