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美国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致46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

2021年09月06日 16: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芝加哥市警察局发布消息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芝加哥发生多起枪击事件,至少有46人受伤,其中包括8名儿童。

消息称,当地时间3日晚间,一名4岁男孩在南埃利斯大道的家中被屋外射入的子弹击中,头部中两枪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仍然危急。

当地时间4日,在芝加哥西区的加菲尔德公园附近,6名儿童被一辆车上的枪手射击,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状况良好。

芝加哥市警察局称,截至8月31日,今年芝加哥枪击事件比两年前增加了65%,比去年增加了9%。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机构的分析,今年夏天,不包括自杀的情况,美国平均每个周末有200人死于枪支暴力,472人受伤。(总台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芝加哥 美国 周末 事件 受伤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