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新密:百名政协委员资助百名困难学生

2021年09月07日 15:46  |  作者:王有强 樊建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7日电(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樊建松)8月27日,河南省新密市政协举行一年一度的“百名委员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活动,共有139名委员参加,资助学生177名,资助金额35.4万元。

“开展‘百名委员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活动是市政协坚持人民至上、主动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更是助推我市灾后重建工作的具体行动。”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说。

据悉,“百名委员资助百名困难学生”活动开展5年来,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资助学生300多人,资助金额近200万元。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百名 资助 学生 政协委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