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人事观察

山西首次选派5名“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2021年09月07日 16:47  |  来源:金台资讯
分享到: 

近日,我省5名专业技术人才入选2021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将赴国内著名高校、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为期1年的研修学习。5名访问学者均为1980年以后出生,主要来自市县农业、医疗卫生等基层单位,他们长期在专业技术岗位一线工作,专业涉及蔬菜种植、医疗卫生等领域。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项目,由中组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四部门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适应西部开发需求,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培养科研学术骨干,促进区域人才发展。该项目每年从中西部有关省区市选派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到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及东部地区所属研究机构、重点院校、医疗卫生机构、国有企业等单位进行研修学习,今年首次将山西纳入选派范围。(记者陈俊琦)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访问学者 选派 西部之光 山西 首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