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省宿松县政协助企纾困

2021年09月07日 18: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7日,安徽省宿松县政协主席汪百春、副主席陈文昌带领县法院、人行、银保监组、投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深入安徽晨曦陶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土地证分割等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分析,提出解决措施。

连日来,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县政协紧跟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主席会议成员深入联系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为企业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

在省九成畈农场集团,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详细了解集团的技改、财务、安全等情况,并围绕企业产业发展与县域经济深度融合深入交换意见,随后召集相关部门就集团农副产品与销售平台的对接等问题进行协调。

“因疫情影响,以前大型货车送货到外地能立即拉满货回本地,现在返程总是空车,导致我们企业物流运输成本成倍增加。”在汉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陈述遇到的困难。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并现场与企业探讨交流、提出建议。

“县政协要始终坚持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力,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现场协调企业诉求。”汪百春表示,将把调研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收集整理,及时报送,为助推各级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加快打造全县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汇聚政协力量。(段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企业 县政协 安徽省 宿松县 纾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