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广西柳州市鱼峰区:为螺蛳粉产业提供定制法律服务

2021年09月16日 15:53  |  作者:何春宇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为保障辖区螺蛳粉特色产业健康、持续、规范发展,预防和化解纠纷,保护园区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8月底,广西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在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挂牌成立巡回法庭,并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设立“法律服务站”。挂点法官与螺霸王、沪桂、得华等10家螺蛳粉生产和配套包材企业代表座谈,为企业提供首次定制法律服务。

新挂牌成立的巡回法庭和法律服务站,为螺蛳粉产业搭建起一座政府、法院、企业的联动桥梁,拓展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渠道,将为企业提供诉前调解、立案、审判、执行的“绿色通道”,提供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等公益法律服务,为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保障。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螺蛳 产业 提供 法律服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