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资讯

经典影像定格百个瞬间

2021年09月23日 10:54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付裕)《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天》记录摄影展日前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和上海北站艺术中心开展,展览持续至10月底。在此次由上海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和上海新民晚报社主办的经典影像展览中,展现了诸多上海摄影爱好者用相机记录了这座城市难忘的时刻,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

在这些作品中,不仅有中共一大会址的多角度呈现,也有龙华烈士陵园里烈士墓碑前的鲜花,既有《辅德里》演出现场舞台上90后年轻人充满激情地呈现100年前的历史场景,致敬100年前那些信仰坚定、敢于牺牲的热血青年;也有浦江两岸“永远跟党走”的光影盛宴中,绚丽的灯光秀演绎百年奋斗路。

据策展人林卫平介绍,此次展览中的100幅照片记录了100个瞬间,见证这座城市的光荣,也见证了上海所发生的奇迹。在每一幅作品中,观众都能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上海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示出了上海城市温度和历史的厚度。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经典 影像 瞬间 上海 定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