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资讯

黑龙江发布一批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21年09月28日 16:40  |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23日电 (王欲然)本月22日,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批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具体如下。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1年9月23日—2021年9月28日(5个工作日)。

于成学,男,汉族,1968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马新,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拟任省直群团组织正厅级领导职务。

王风华,女,汉族,1969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二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地级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王永石,男,汉族,1969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七台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杜文胜,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检察院办公室(涉俄司法协助事务办公室)主任、二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地级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李翠霞,女,汉族,1969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杨勇,男,汉族,1974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冈县委书记,拟任地级市党委副书记。

张林,男,汉族,1970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张春姣,女,汉族,1971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双鸭山市委副书记,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周世兴,男,汉族,1975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佳木斯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一级高级警长,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2日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拟任 公示 汉族 生, 中共党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