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资讯

巩俐姜文北影节闭幕式再同台,约定赴下个“34年之约”

2021年09月29日 16: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超级彩蛋:巩俐姜文同台氛围组图,二人在舞台上言笑晏晏的画面被定格,让我们透过图片也能感受到他们之间老搭档的默契氛围。

3

巩俐、姜文在34年前,以《红高粱》结缘,34年后又再相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舞台,不仅他们二人之间互相打趣调侃、“火花四射”,影迷们也瞬间陷入回忆杀。据悉,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姜文和巩俐还在现场还定下了“北影节34年之约”。现场还有哪些高能名场面?让我们一起期待。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9日晚19:30与大家见面,敬请锁定北京卫视、电影频道、央视频、1905网、北京时间、爱奇艺等平台,共同见证本届“天坛奖”十大奖项颁发!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巩俐 姜文 闭幕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