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民革北京市委会开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2021年09月29日 17:17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率民革党员和专家一行,到平谷区开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并进行座谈。

座谈时,王红表示,此次民革北京市委会围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最好切入点,也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

她要求民革市委会要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统一部署,把专项民主监督与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常态化参与到平谷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全过程。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助推平谷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丰硕成果,向中共北京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北京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表示,平谷区非常珍惜此次专项民主监督的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平谷推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民革 乡村 振兴 专项 民主监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