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0:13  |  作者:王晨霞 姜玉兰 张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0月14日电(记者 王晨霞 通讯员 姜玉兰 张昱) 10 月 9 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组织市立医院委员会、老龄工作委员会的医学专家,在锦云村养老机构举办“九三连医养·尊老送健康”健康宣教活动,10 余名专家为老人们送去健康知识讲座和量身定制的健康指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实行预约制,在对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做好流行病调查、登记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与。专家们认真讲解高血压、糖尿病以及眼部常见疾病的健康保健知识,并指导老年人科学、规范、合理使用药品。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于鹏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用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美德,树立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活动 市委 九三学社 青岛市 举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