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聚焦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座谈会

2021年10月14日 18:39  |  来源:政协机关老干部局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国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以茶叙座谈的形式,与老领导、老同志畅叙情谊、共度佳节。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出席并讲话。

111

韩建华转达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对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并代表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和在职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韩建华表示,人民政协已经走过72年光辉历程,老同志们为政协工作接力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是人民政协事业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国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聚焦政治建设、聚焦增添正能量、聚焦精细服务、聚焦队伍建设,各尽其责,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

10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座谈会。王达 摄

10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座谈会。王达 摄

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仝广成、陈其贤、王春景、杨玉文等4名老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机关离退休干部朱训、杨崇汇等40余位老同志和机关有关室局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机关 全国政协 离退休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