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组织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1: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5日电 10月14日上午,东城区政协专委会第二、第四分党组联合组织委员与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红色链接——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联学联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杜娟出席。

委员们参观五矿地产亲子教育基地

委员们参观五矿地产亲子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委会分党组党建联学联建特色活动相结合,委员们首先参观了五矿地产所属的观山产业园;在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企业集团宣传片,听取了区政协委员、五矿地产党委书记何剑波和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委员们表示,五矿地产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探索管理和经营模式,使大家对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履职实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委员们在座谈会上交流研讨

委员们在座谈会上交流研讨

杜娟副主席讲话

杜娟副主席讲话

杜娟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两个分党组联合开展“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尚属首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五矿地产党委开展的“红色物业”“党员积分制”“四联工作法”等特色党建活动,探索了社会治理的新路径,实现了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履职责的工作目标,有效推进了党建和重点工作的融合开展。希望联学联建活动能够成为加强党员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的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突出作用,推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五个东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党建 活动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