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向化德县图书馆捐赠万册图书

2021年10月18日 10:52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落实北京市与内蒙古东西部协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经北京市委统战部援蒙挂职干部、北京新联会理事对接协调,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向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图书馆捐赠价值20万元的1万册图书,捐赠仪式于10月17日在化德县图书馆举行。

1

2

化德县被列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县图书馆是服务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阵地,馆内藏书共38000余册,其中少年儿童读物不足8000册,因经费紧张无法及时补充更新藏书,不能有效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了解到这一情况,北京市委统战部援蒙挂职干部会同北京新联会理事多方对接和联系资源,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紧贴图书馆亟需少年儿童读物的需求,捐赠了文学、历史、科学等多个门类的少年儿童图书绘本及部分成人读物,为更好地满足化德县人民群众阅读需求提供了有效支撑。

3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北京 公益 化德县 图书馆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