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资讯

第14届中国义乌森博会将于11月1日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15:58  |  作者:王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王硕)以“绿色低碳 共同富裕”为主题的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简称森博会)将于2021年11月1-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顺利完成。

第14届义乌森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参展范围包括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相关产品、花卉园艺、林业装备与科技等八大类。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森博会是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举办的,以“立足省内、拓展省外、面向全国”为方向,省外以周边省份、结对帮扶地区和疫情防控形势较好地区为主,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展,突出经贸功能和林业特色。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森博会配套活动坚持少而精的原则,保留与森博会关联度大、互动性强的活动,包括贸易类、评奖类、论坛与考察交流活动等。

据记者了解,为保障展会质量,组委会专门成立了招商机构,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招商。从小分队宣传推介,采购团队组织与邀请,广告推广,到数据库资源开发,展会微营销等,做了大量成效有力保障工作。截至目前,线下森博会招展工作圆满完成。第14届森博会计划安排展位3000个,参展企业1200家。实际报名展位3009个,比上届森博会的2152个增加了857个。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义乌压紧压实举办方和场馆等单位疫情防控责任,从2020年6月份开始,各类经贸性展览活动正常举办。截至目前,义乌市无新增本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

编辑:张红晨

关键词:森博 疫情 防控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