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辽宁省盘锦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活动

以文会友促学习悠悠书香聚共识

2021年10月22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书香飘机关,文墨润人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关于建设“书香政协”的要求,辽宁省盘锦市政协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开展落实,开展了以“建设书香机关,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书香政协”系列活动,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市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相约,与书为伴,一起“悦”读,分享好书,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倾心悦读,与书香为伴。

“书香政协”的提出,更加让政协人意识到学习对政协履职的重要性。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王德友说:“读书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广泛、氛围浓厚,滋养了政协机关的浩然之气,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进取活力。”市政协以“书香政协”委员“云”会客厅为载体,组织了多次专题学习和交流会,采取知情明政谈心与读书学习相结合、主席点评与专家教授讲课相结合、政协理论知识与公共管理知识相结合、个人主动学习和集体互动式学习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激发政协委员履职热情,取得多个履职成果。

通过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委员与主席间、委员与委员间、委员与机关干部间距离拉得更近,心贴得更紧,大家相互促进、彼此交流,一言一语给人以宝贵启示。“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不断推进,为政协履职工作打开了新局面。(王海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习 书香 读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